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2023年12月18日,音乐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飞、副书记熊小卫、辅导员唐逸恬、辅导员王香甜出席并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收到学生作品60余件,经学院动员、班级选拔、学院初评,最终评选出成长赛道10人、就业赛道7人进入院级决赛,参与现场答辩。成长赛道选手围绕行动成果、目标契合度、职业目标、实习意向等几个方面开展陈述,评委随机提问;就业赛道选手围绕通用素质、岗位能力、发展潜力等方面开展陈述,评委结合真实工作案例随机提问。选手准备充分,对答自如,成长赛道选手充分展现了职业规划的目标及可行性,就业赛道选手充分了解了目标岗位的发展趋势、任职要求等,就业准备充分且信心十足。

  经过激烈的院赛角逐,学院分别评选出成长赛道、就业赛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并将推报各赛道的前3名选手进入校级比赛。本次大赛,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投入人力、财力支持,同时将此项赛事纳入了学院学生成长教育的重要环节,为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发展提供实质性指导。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