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学院从事体育教学的专任教师46人,其中教授、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16人。博士后1人、博士5人,在读博士3人,中青年教师全部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中有全国、省、学校“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40人次。担任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副主席、副秘书长、湖南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等社会兼职10人次。有网球、武术个项目的国际级裁判,有田径、排球等五个项目的国家级裁判。全国体育职业技能指导大赛一等奖1人,湖南省体育职业技能指导大赛团体一等奖2人。  

  学院从事音乐教学的专任教师33人,分别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大学,其中正教授2人,副教授14人,讲师18人,博士5人,在读博士4人,硕士24人,在读硕士1人,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教学和科研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