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914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飞、副书记熊小卫、就业专干唐逸恬长沙腾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长沙腾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总、教学部熊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长沙腾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总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场地、排练室和工作间,观摩了人员的工作日常,并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长沙腾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总、教学部熊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沙腾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总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未来更多的走进高校,提前物色和培训优质人才,加深校企合作。李鹏飞书记表示,此行既是为了增进双方友谊,更是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渠道,当今互联网时代,应抓住网络大环境的利好契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有针对性地培养新媒体行业的艺术人才。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