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湖南省林业事务中心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举行实践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为提高学生艺术实践能力,以高质量的实践实习助力人才培养,67日上午,湖南省林业事务中心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举行实践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飞主持。

                                                    

  湖南省林业事务中心主任张慧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实践实习基地协议书,通过搭建教学实习平台,将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协同发展,合作共建。

  双方合作由来已久,渊源深厚。自2011年至今,湖南林业系统已成功举办6届送文艺下乡活动,在历届送文艺下乡活动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的师生们用充满生命力和感染力的文艺作品赢得了基层林业工作者和林区群众的由衷点赞。

                                                    

  张慧表示,历年来,在湖南省林业局举办的重大主题文艺演出活动中,音乐学院的师生们倾力奉献艺术才华,为全省生态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色调。今后,省林业局主办的系列活动,将一如既往地为音乐学院的学生们提供自我展示和艺术实践的广阔舞台。

                                                    

  据悉,自2009年开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陆续与各大校外单位进行合作并共建实践实习基地,至今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李祖胜介绍,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仅积极进行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为了突出音乐表演的舞台特性,强化舞台实践,鼓励并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大量的艺术实践活动,希望在今后与湖南省林业事务中心的合作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实习,尽情地展示才华,同时提高自己的能力。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