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5月30日,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带领器乐系主任金铮、辅导员王香甜一行赴励烽教育集团调研,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励烽教育董事长曾敏、校长陈扩军、音乐部负责人王詹妮参加了座谈会。

                                           

  陈扩军带领李祖胜一行参观了励烽教育集团的教学场地、宿舍环境、硬件设施,随后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王詹妮介绍了励烽教育的培养模式、市场前景及取得的成果,李祖胜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发展现状、艺术实践体系和人才培养制度。李祖胜表示,艺术培训存在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双方可以就艺术实践、人才输送、表演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