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5月9日上午,音乐学院雅乐楼多媒体教室长沙范本云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飞、院长李祖胜、党总支副书记熊小卫、就业专干唐逸恬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李祖胜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达学院对长沙范本云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和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未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有深入细致的合作。长沙范本云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音乐学院2014级校友张嘉益也作了主题发言。

签约仪式后,我院举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长沙范本云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无忧娱乐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市单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与,累计提供岗位10余个,学院共有5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单位推介宣讲,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