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导精神依据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规定,12月26日上午,我院在体艺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评议会。学校副校长王忠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评议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铁民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下属党支部共4个,包括3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4位支部书记依次对一年来的履职、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经验,提出问题,展望未来。述职环节后王校长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四个支部书记的工作,并结合党建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以高度时代使命感加强支部书记工作和党员的管理,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有效开展学校体育工作,三是支部建设要以服务师生为落脚点,做到管理有力、教育有力、监督有力。学院领导也分别对4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希望各支部书记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认识,凝聚人心,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制定好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