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18年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为落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进一步推动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5月14日-25日,体育学院举办了“2018年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青年教师用扎实的基本功,精彩的教学呈现,充分展示了自己精湛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们客观公正的现场考核评分,最终评定肖熙等3人为2018年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邓园园等6人为二等奖,戴露等9人为三等奖,张乐平等7人为优胜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熙、荣  礴、潘   

  二等奖:邓园园、郭  辉、资  添、张  圣、肖全红、朱   

  三等奖:  露、沈  煜、周  晶、马  莹、马景卫、黄衣慧 许双凌、苏小钟、熊   

  优胜奖:张乐平、夏  杨、陈晓佳、欧勇健、朱敏佳、周体怪、   

  此次课堂教学竞赛既给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也给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切磋和相互探讨的机会,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篮 球

  

  羽 毛 球

  

  跆 拳 道

  

  现 代 舞

  

  啦 啦 操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