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王忠伟副校长为体育学院和旅游学院师生党员作“十九大”辅导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14下午,我校副校长王忠伟教授、博士生导师在文综楼为体育学院和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做学习党的十九大”辅导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铁民主持。 

  

 

  王校长从八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从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即“伟大的思想源于伟大的实践;伟大的实践需要伟大思想做指导;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提供保障”。同时提出高校要结合自身特色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地生根。王校长指出我校发展处在危机时刻,我们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生态文明建设”这一指导思想作为我校发展的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校建成“双一流”大学共同努力。 

  最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刚作总结发言。他提出王校长的报告全面而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我们很具有启发性。两个学院的各个党支部要结合王校长的辅导报告谈心得、讲体会,开好各支部的民主生活会。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