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来我院考察座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12月5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东南大学李霄翔教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刘初生教授到我院考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会。 

 

 

 

  院长李雄光就学院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群体活动、科研成果等向专家做了汇报。 

 

 

  专家就专业办学的定位及特色、公体教学的考核评价体系、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及老师分别予以认真详细回答 

  

 

  专家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果以及为体育教学、群体活动开展、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他们建议我院在公体教学方面要进一步完善选项制;在专业学科建设方面要在夹缝中求生存,守住阵地,办好专业,办出特色;多关注体育教学研究,通过有效的考核机制促进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要进一步拓展视野,跨学科强强联合,推进学科建设 

  

 

  会后,学院领导陪同专家考察了体育艺术馆主馆。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