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体育教师在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赛上担任裁判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20174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提名,我校体育学院教师马景卫作为湖南地区唯一代表,成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裁判员。据悉,马景卫老师曾于2010年获得武术散打国家级裁判员、2016年获得自由搏击(综合格斗)、IFMAIFA、泰拳国际级裁判员,曾作为世界拳王争霸赛、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赛、精英赛等多场大型体育赛事的裁判长、场裁,被中央五台、广东卫视、青海卫视、深圳卫视、湖南经视等多家主流媒体广泛报道。这是在学校领导下,体育学院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的又一成果,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