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招生问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量:0

  Q1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有什么特色?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拥有国内高校一流的体育场馆设施,一流的师资,丰富的赛事承办经验,依托学校生态、经济和计算机等优势学科资源,通过构建“生态体育”课程群,实现“生态健康”为特色体育专业。 

    

  Q2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有哪些核心课程? 

  核心课程:社会体育导论、体育管理学、体育经济学、体育市场营销学、体育活动策划与组织、健身理论与指导、体育保健与康复、俱乐部经营与管理、野外生存拓展、体育产业经营管理。 

    

  Q3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将具备哪些能力? 

  具备自主学习、自我发展的能力;具备大众体育及生态体育运动技能;具备较强的综合职业能力;具备创业所需的认知能力、专业技术能力、经营管理能力、交往协调等相关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体育教育机构、政府机关等机构从事群众体育、体育教学、体育科研和体育产业相关工作。 

    

  Q4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怎样? 

  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是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健康要与互联网、休闲旅游和智能场馆管理等相融合,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时代赋予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机遇与使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未来在体育与大健康行业大有可为之机。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