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宏远集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量:0
 

2015年4月9日,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会议室针对体育学院召开了一次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体育学院大三、大四年级的同学,以及其他学院对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有兴趣的学生。本次招聘会的主题是:因为梦想,所以伟大。本次招聘会由宏远集团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主持。

本次招聘会上首先由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的创建历史、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展望。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创立于2010年5月,总部设在哈尔滨,现在全国经营13家全面体育培训项目的分公司(羽毛球击剑项目除外),在全国开设体育训练班级400余个,陆续服务各户近十万。现有核心产品有:NBA观赛美国篮球之旅、赴美乔丹训练营、赴美乔丹科比夏令营、常青藤训练营、篮球周末班、宏远私教训练等品牌产品。2016年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将进驻青岛、重庆等15个城市。在招聘会上,总经理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是非常年轻化的企业,有着独特的管理方式和薪金分配制度,创立五年来,每一年都稳步提升,慢慢的实现其在全国各地扩展,走向世界的目标。

本次招聘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工作岗位,更是从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上让同学们有了新的认识,使同学们眼界更加广阔,了解了从学校走向社会所必需的转变。本次招聘会对于同学们的帮助非常大,更是让体育学院大三年级的同学提前接触招聘会,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