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为切实提升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防控知识技能储备和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强化学院师生员工自我管理防护责任意识,41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立言厅举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全体师生及临时工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铁民主持并授课,主要内容涉及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本轮本土新冠肺炎学校相关疫情的介绍、学校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的应急处置以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的解读。学院院长李雄光作归纳总结发言。 

  随后,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支部大会,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全力构建党员争当防控先锋,勇挑责任重担的工作氛围。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