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超星学习通课程申报”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为完善“网络教学平台”资源建设,119日,体育学院开展“超星学习通课程申报”讲座。学院邀请超星集团金牌技术员周奕杏老师就“五类一流本科课程政策解读与申报材料准备做了详细的阐述。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志意、谢飙及学院各系部教师听取讲座。

 

  超星集团周奕杏老师首先对超星学习通的特点做了详细的阐述,讲解了“泛雅+学习通混合式教学平台”的优势,并以《大学体育》课程为例,详细讲解了课程政策的解读、课程的申报、课程的建立、课程的管理及课程相关内容和资源的添加等一系列操作方法和步骤,对“超星学习通”手机平台在课程教学中的应用方法做了演示。通过对课程申报、线上课程建设方法及要领的讲解,明确了我院今后网络课程建设的方向,并为我院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奠定基础。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