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祝贺我校女子篮球队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1011日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我校女子篮球队在体育学院马莹老师的指导下一路过关斩将,依靠过硬的球技、灵活的战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杀入半决赛,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女子篮球队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队伍,在近一个月的集训中,队员们每天两场的高强度训练,让汗水、泪水洒在了训练场,让队员们以惊人的速度在成长。她们默默种下坚定信念的种子,在赛场上绽开出闪耀光芒的花朵,迸发出巨大的生命力和爆发力。比赛中她们不畏强敌,敢抢敢拼,贯彻了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的竞技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