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校友专栏
校友基金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基金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工作表彰大会暨校友分会常务理事年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2019年12月14日,体育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体育馆中表彰大会暨校友分会常务理事年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体育校友分会副会长袁士刚、副秘书长曾荐、郝光奇与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铁民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作体育工作总结报告,对近三年来学院体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体育工作将继续前行,为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竭尽全力。他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让学院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曾荐宣布了本次表彰的教学先进个人、科研先进个人、群体竞赛工作先进个人、管理服务先进个人、党建工作先进个人以及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获奖名单,并进行了表彰。 

 

教学先进个人

 

 

科研先进个人

 

 

群体竞赛工作先进个人

 

 

管理服务先进个人

 

 

党建工作先进个人

 

 

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最后,袁士刚代表校友发言。他指出,运动员在指导老师的教导下进行的日常训练和比赛中所培养出的不畏艰难、不怕吃苦的拼搏精神将是日后最大的财富。他强调校友会是连接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校友沟通和交流的优质平台,也是学校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他表示将带领理事会一如既往地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的自身建设,凝聚广大校友的聪明才智;继续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深化母校校友间的沟通联系。

  工作表彰大会结束后在体育馆贵宾室召开了体育校友分会常务理事年会,校友分会秘书长向参会理事介绍了分会2019年工作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校友会工作计划及方案,并向参会理事征求意见和建议。 

  参会理事针对相关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建言献策。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一次全面总结,也为我们开展校友工作指明了方向,必将极大地激发全院师生积极投身校园体育,不断提升体育素养的热情,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