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校友专栏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体育学院2010届校友毕业十年荣归母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岁月匆匆,情思依依。102日,体育学院2006级社会体育一班20余名校友荣归母校团聚,参加毕业十年纪念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校校友办主任张仕吉、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党委书记袁铁民、副书记邹铁军、副院长王志意以及部分教师代表。

 

  103日下午,师生齐聚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王志意副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10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远景,一起和校友们回顾了当年给大家上课的日子以及生活的点点滴滴,勉励大家踏实工作,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赢得更多的良好声誉。王院长表示广大校友永远是学校的骄傲,也是学校的牵挂,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们也纷纷介绍了各自离校后工作上和生活上的经历,虽然各人的人生经历大不相同,但几乎所有校友都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眉宇之间充满了对美好大学时光的怀念。

 

  会后,师生一行参观了校园、学校校史馆、体育艺术馆等地,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体育学院目前的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情况。校友们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大家所到之处笑声朗朗,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同学谊。 随后,举行了师生联谊篮球赛,大家一起尽情奔跑、挥汗如雨,重温在校学习专业和训练的美好时光。

 

  短暂的相聚,同学们放下的是多年的思念,收获的是一声声彼此珍重和祝福。体育学院2010届校友毕业十年母校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