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学工赴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拓展学生工作思路,416日,在学院院长李雄光的带领下,党总支副书记邹铁军带领社体系副主任兼社体二班班主任荣礡、辅导员陈晓强来到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交流。

 

  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文、副院长(主持工作)胡科、党总支副书记何冬林携一众辅导员接待了调研团成员。胡科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组织架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情况。龙文书记就党团建设与思想价值引领以及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成效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何东林副书记就学生管理、课堂考勤、学风建设、日常管理、本科生考研引导与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该院学生工作的经验及创新举措。随后双方就基层党、团组织建设、学生宿舍管理、资助育人、专业社会实践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在何东林副书记的带领下,我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南城市学院运动场、训练馆等地,看到了认真锻炼的学生,感受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和实地参观学习,我院在学生培养、日常管理、学风建设、考研引导等方面收获了经验,下一步将把调研学习到的先进经验结合我院实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方法,将我院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