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网球裁判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全面素质提高的重要环节,是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社会的重要过程。它既是学生学习、研究与实践成果的全面总结又是对学生素质与综合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促进优质成才、全面成才,417-18日,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了网球裁判学习实践活动。 

  对于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参与实践的同学们格外认真负责。虽然比赛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但各位同学不畏困难,准备充分,以专业规范的行动,顺利完成了所有执裁任务。 

  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在高强度的执裁工作中做到了一丝不苟,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法,公正裁判,为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好评。 

  学院院长李雄光、党总支副书记邹铁军、辅导员陈晓强也亲临现场,并与网球中心主任崔恒洽谈关于体育学院与网球中心对接签署我院实习基地的事宜。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综合能力,提高了自身执裁水平和现场应变能力,积累了社会实践经验,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和肩负的责任,同时,也对本专业的发展和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

 

 

 

  正所谓实践出真知,每一次实践活动都是一次收获,一次成长的过程,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次实践活动,从中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识,并不断深入到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