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学院于324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李雄光、党总支副书记邹铁军、副院长王志意、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肖全红、副主任荣礡、班主任陈晓佳和辅导员陈晓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邹铁军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不断提高。 

  随后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课程设置、课堂学习风气、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五个方面逐一发言,对课堂教学情况、教学方式、早操晚训、宿舍生活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也就这些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院专任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及过硬的教学能力,同时也对部分课程的设置提出了个人建议。代表们还集中反馈了早操训练内容、课程设置、后勤保障方面的问题,在场领导与老师们针对学生所提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并与同学们展开热烈交流。 

  最后,李雄光院长向同学们关心学院各项工作表达感谢,表示对于同学们所提出问题学院将尽快进行研究解决。同时对学生代表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培养严谨的工作学习生活态度,在注重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座谈交流、知识竞赛、文体活动等多种形式实践活动,开拓视野,学习知识,提升个人专业技能。 二是要设立一个好的奋斗目标,要结合学院开设的职业规划课程,尽早地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特点进行综合分析,培养良好的专业学习兴趣,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为实现人生的辉煌打下坚实的基础。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