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3101430,我院本学期的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于体艺馆会议室举行。本次的会议由辅导员陈晓强主讲。

 

  培训会上,陈晓强老师首先介绍了大学生干部的特点,就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礼仪、基本素质、基本意识、基本能力和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若干关系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身为学生干部要摆正位置、明确身份,工作上更要认真负责、积极肯干,同时也要树立开拓创新的精神。最后,他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中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塑造最佳的精神面貌,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强化自身素质,提升个人适应能力。三是要当好老师的助手,进一步发挥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会,学生干部对自身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树立了强烈的责任感并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为今后体育学院的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