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61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艺术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铁民、院长李雄光、副院长王志意、党总支副书记邹铁军、社体系主任肖全红和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铁军主持。 

 

  座谈会氛围轻松、热烈,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畅谈未来的理想和目标,对学院和老师的谆谆教诲、用心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同学们还反馈总结了自己在校学习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结合自身体验对学院在恢复招生后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老师在发言中,积极回应同学们对学院的建议和意见,也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毕业为新起点,在更高的平台上继续努力,积极向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院长李雄光对毕业班同学关注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将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研究解决。他建议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凡事贵在坚持,做事情看决心,付出总会有收获。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新生活,保持一颗学习之心,修身立德、主动担当,成长为可堪重用的栋梁之材,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成为母校的骄傲。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铁民深情寄语全体2020届毕业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二要发扬校训精神,成为一流人才,同时持续保持联系,与母校心连心;三要强化拼搏意识,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做名副其实的新时代青年,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