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体育学院学生在校田径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量:0

  1120日至21日,我校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园田径场举行。学校领导廖小平、朱道弘、何学飞、严曙光、陈冬林、王忠伟、吴义强出席开幕式。副校长王忠伟主持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有29名男生,7名女生,共计36名同学参加了运动会比赛,并且全院60名同学同时身兼场下器材、检录等各项裁判工作。比赛中,体育学院的选手们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热情饱满,表现出色,在各项比赛中克服困难、挑战自我。我院最终获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二,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这期间我们看到了我院运动员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