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量:0

  1030日下午,为了增进体育学院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分享专业竞赛经验,提高篮球技艺,体育学院在体育艺术馆篮球副馆举行了新生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在2020级社体一班和二班两个队伍之间展开。赛场上选手们拼抢激烈,激情澎湃,彰显出了体育人的活力四射,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最终社体二班以85:65的比分获得胜利。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为两个班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育专业能力与实践运用水平,提高了竞争意识及裁判执裁能力,而且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两个班级学生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是体育学院迎新生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