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5”动正精彩,青春“19”在——五院联庆元旦晚会在体艺馆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量:0

  2018年12月27日晚,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主办的“’5’动正精彩,青春’19’在”元旦晚会在校体育艺术馆举行。学校纪委书记何学飞、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凯、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五个学院的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五院团委学生会同学们带来的开场舞《together》拉开序幕,歌伴舞“乌兰巴托的夜”、光影舞“时间都去哪了”,用唯美动听的歌声和梦幻迷彩的光影交错为全场观众送来视听盛宴,点缀起新年的憧憬与希冀;武术“风华”,古典舞“礼乐国风”,刚柔并济,传达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和美感。歌曲串烧“年代唱片”,向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致敬,表达了五院全体师生起航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民族舞“月狐吟”,以七位舞者灵动婉约的舞姿勾勒出一幅美丽的风情画卷;情景剧《上学那些事》聚焦校园问题,传播社会正能量,幽默搞笑又不失温暖感动,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现代舞《urban show》自由活泼、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五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最后,晚会在五院师生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悠扬歌声中落下帷幕,恢弘的气势,嘹亮的歌声,唤起全体在场师生们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本次晚会主题鲜明,从校园生活、传统文化等多角度出发,以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学院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协作,同时也展现了五院师生喜迎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新面貌。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