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体育学院户外拓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量:0

  2018年12月30日,体育学院全体同学在学院副院长王志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铁军、班主任肖熙、马莹、教师代表杨方成、张乐平、辅导员陈晓强的带领下来到了大明山庄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实践活动。

 

  8点30分,全体成员在体育艺术馆前集合完毕前往目的地。到地点后,王志意和邹铁军分别做了动员讲话,提醒全体成员要服从老师和教练员的指挥安排,在活动中要注意安全,充分发挥团队合作能力,在此次活动中锻炼自己各方面素质能力。所有人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先后体验了飞跃丛林户外拓展项目的黑线、红线两条路线。上午黑线的飞跃丛林有飞荡、西藏桥、泰山跳等关卡组成。粗实的麻绳搭配窄木板,配合险拔陡峭的地形和晃荡摆动的绳索,让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惊险刺激的体验中,将压力尽情释放。 

  下午进行的红线是一条比黑线难度更大的飞跃丛林项目路线。在绳道、桶箍、飞毯等新关卡中,每行走一步都需要巨大的勇气与胆量,所有同学和老师们都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整个集体洋溢着温馨和睦的氛围。最后还有一条350米的超长滑索,站在树林之间纵身跃下,看着两边丛林急速后退,非常的刺激与惊险。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对学院精心组织本次户外拓展实践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户外拓展实践活动在获得快乐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意志力、执行力、判断力和互相协作,坚持不懈,让自己的潜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发挥,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且更深刻地体会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担当与奉献对团队发展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