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第38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量:0

  2018年11月24日上午8时30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38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林科大东园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党委副书记秦立春、纪委书记何学飞、副校长严曙光、副校长陈冬林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忠伟主持。 

 

  开幕式上,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与众不同的红白服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 

  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有32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十几个项目的比赛,并且还有多人同时身兼场下器材、检录等裁判工作。比赛中,体育学院的选手们充分发扬“更高、更快、跟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会期间,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均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并指导现场的后勤保障工作。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最终获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 

  历时两天半的校运会就此告一段落,这期间我们看到了我院运动员的锐意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体院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希望我院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进取,勇攀高峰。最后祝贺我校第三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成功举办,同时也为我院取得的成绩而骄傲。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