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体育学院组织参加2017校男子篮球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量:0

  5月是个不平凡的一个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一年一度的学院篮球赛开赛了。体育学院准备了很久就为了这一天的到来。 

  首先根据抽签分组体育学院分在了D组。523日迎来了第一场比赛,身穿白色战袍的体育学院的健儿们不负众望以57:40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场上的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参赛队员奋力拼搏、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体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体育学院分别在52489:21胜了旅游学院,52550:33胜了理学院,52634:13胜了商学院,53164:22胜了继续教育学院。至此体育学院顺利以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8强。场上队员辛苦付出,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6512点体育馆副馆,体育学院对阵涉外学院,胜利意味着谁将进入4强,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邹铁军书记,辅导员杨方成老师亲临现场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场上队员激烈对拼,场下啦啦队加油助威,最终体育学院51-38赢得了这场比赛,这场胜利表示学院顺利进入4强。 

  67日篮球馆副馆迎来了半决赛的第一场,体育学院对阵计信学院,这是一场持续了3个小时史无前例的比赛,5个加时见证的比赛。全场比赛惊心动魄,场上比赛比分不断交替领先,场上队员有的累倒了,有的受伤了,有的抽筋了,但是始终都没有放弃,让他人看到了体育学院不放弃,不服输的决心。最终体育学院顶住了压力以78:77一分优势赢得了比赛,5个加时换来了总决赛的门票。这场比赛让全校看到了什么是不放弃,什么叫做坚持,在最后120秒落后5分我们没有放弃,而是坚持,并最终取得
了胜利! 

   

  612日晚上,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篮球赛决赛,体育学院对阵机电学院。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双方比分你追我赶,紧咬比分,最终5分之差遗憾的输掉了比赛。到了冠军战谁都想赢,没有获得冠军也挺可惜的,但大家都很努力,亚军的成绩也为学院争了光。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每一场比赛他们都竭尽全力,每一场比赛都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与辛勤的汗水。拼搏而过,便是无悔,他们是体育学院的骄傲。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同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年级的友谊,展示了体育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而这次成绩的背后是我们队员刻苦努力的训练。在此也预祝我院队员在下届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