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体育学院学生成长辅导室管理制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一 、学生成长辅导室工作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岗,按时下岗。

二 、学生成长辅导室卫生由专门人员负责打扫,要求整洁舒适。

三 、学生成长辅导人员接待来访者时,必须热情周到。

四 、学生成长辅导人员咨询时须学会倾听,做好记录。

五 、学生成长辅导人员分析问题时,要做到客观、仔细、耐心。

六 、学生成长辅导人员要及时整理来访者资料,并做好分析与总结。

七 、学生成长辅导人员要为来访者严守个人秘密。

八 、学生成长辅导人员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须查阅相关资料后再行约定时间解决。

九 、学生成长辅导人员在一定时期内要将咨询情况归档,备以后查询。

十 、学生成长辅导人员在遇到确有心理问题且严重者,应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按规定进行处理。

十一 、学生成长辅导室相关资料不可外借,复印,由辅导室统一管理使用。

十二 、学生成长辅导人员要遵守管理制度,爱护室内公共财产,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爱室如家。

十三 、学生成长辅导室不允许不相关人员随便进入,不允许随便查阅档案资料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