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教师风采
群众体育指导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群众体育指导部
周体怪 副教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研究领域或方向 

 运动训练   

工作简历  

  周体怪,男,19784月出生,副教授,硕士,自2001年始担任公共体育课专职教师,现任男生党支部书记。主要承担《公共体育》《户外拓展》《体育保健》等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在工作期间,不仅自己积极参加活动,获“十佳党员”;同时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和湖南省田径比赛,获得金银铜牌40余枚,参加国际马拉松赛和省越野跑比赛获得多次冠军。 

学术及科研成果 

  主持厅级课题3项,参与课题3项。发表省级及以上论文7篇。  

实践经历 

  参与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和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裁判工作。 

联系方式  

  Email: 418745895@qq.com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