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沙龙活动在体育学院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量:0

  619在体艺馆举行了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沙龙活动暨返校博士讲座。沙龙主讲人是我校体育学院朱罗敬博士后。 

  本次活动获得了湖南省教育科学院的大力支持,湖南省人民政府顾问、湖南省教育厅原厅长、博士后导师张放平教授,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博士后导师赵雄辉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孙洪涛教授,我校社科处处长蒋兰香、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以及省教科院博士后、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

 

  交流会上,各专家对朱罗敬博士后的讲座进行了全方位点评,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也为体育学院教师提供了一次丰富的学术大餐。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