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专业教学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教学
体育学院开展田径裁判法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114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级、202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树木楼003教室参加了田径裁判知识讲座。副院长王志意教授主讲,邹铁军副书记、朱小毛老师和辅导员陈晓强出席讲座。

  王志意教授从体育竞赛的概念入手,结合田径比赛典型案例对田径竞赛规则进行解读,结合校运会各裁判工作岗位就裁判执法细节和比赛的流程展开阐释,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裁判法讲座学习是社体专业学生认知实习中理论学习运用于实践实习的重要环节,同学们系统学习了田径竞赛理论知识和公平、公正、公开的执法准则,体会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竞赛精神,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接下来的学校运动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