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专业教学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教学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为开拓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529日,体育学院组织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前往岳麓区健身机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9时,全体学生在荣礴副主任、朱小毛老师、陈晓佳老师的带领下到达潇湘奥林匹克运动城。首先,资深教练黄冠为师生就健身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做主题讲座,随后对一些常见健身器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在热情指导学生进行实际操作中耐心回答学生的疑问,大大加深了学生对健身行业及其健身教练的认知与理解。 

  下午2时,全体学生来到了长沙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V5星球参观。这是一家着力打造文体娱共享空间并成立了多个“个人专业体育运动培训班、俱乐部”的大众健身机构。邓银莲总监热情接待,并派专人带领学生参观了恒温游泳馆、综合球馆、亲子运动馆、水上娱乐中心、健身中心等,细致地讲解各健身场所的功能与特色。不仅开阔了学生们的眼界,更是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体育健身行业的潜在市场与不可估量的社会需求。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使全体学生加深了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性质的认知,强化了学生的专业信心,也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