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专业教学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教学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召开“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的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119日上午,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举行了学院“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教学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及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系部主任肖全红主持会议。 

  会上,肖主任以“借优势,补短板,学科交叉促发展”为主题从当前跨学科、交叉学科发展趋势以及体育学院发展现状来谈如何利用学校资源或平台来为体育学院谋划后发优势,对体育学院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进行了探讨与前瞻性规划。各专业教师也纷纷发言,既从当前体育专业职业发展前景、就业现状与大趋势,也从当前专业学生的实际情况来就具体培养方案或举措方面献计献策,畅谈个人的观点或见解。 

  院长李雄光就当前“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的学科交叉发展趋势,谈到体育专业的优势与不足。希望我们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在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上稳扎稳打,不贪大求快,坚持“精品”理念,打造“精品”专业和学科,培养“精品”学生! 

  党总支书记袁铁民充分肯定了社体系取得的成绩,对获得学校本科教育教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表示祝贺。 

  会场气氛热烈,全体参会领导与专业教师一致表示,举全院之力,努力使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跻身湖南省乃至全国的一流行列!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