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专业教学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教学
体育学院前往湖南农业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617日下午,院长李雄光、副院长王志意带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要负责人等一行5人来到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进行考察、调研。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及其学院的主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大家。

 

  座谈会上,曹庆荣院长首先对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建设、专业特色的打造、学生的培养及硕士点的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对明确我院今后学科建设的重点、人才培养的方向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为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吸取了宝贵经验。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