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专业教学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教学
探讨“校企协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途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511日,在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德安等领导的陪同下,我院院长李雄光、副院长王志意以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等一行5人前往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进行实地考察

 

  红土体育董事长李宏武先生、总经理李汪洋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亲自带队讲解,在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大家先后参观了6片室外及6片室内风雨棚红土网球场及赛事功能房,重点参观了室外中心场并了解了去年ITF国际网球赛在红土举办的情况。 

  实地参观后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与红土网球俱乐部未来的合作事宜及对“校企协作”的体育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将红土网球俱乐部签约挂牌为我院的实习基地初步达成了意向。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