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专业教学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教学
我院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内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2020417日上午,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内专家论证会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召开。论证会特邀专家有商学院副院长方威教授、旅游学院国家公园系主任罗芬教授、林学院李河教授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副院长王志意以及专业教师们参加会议。 

  李雄光院长首先强调了培养方案对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和建议。培养方案的执笔人肖全红主任对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尽阐述,指出新方案与学校特色专业挂钩,突出“智能现代、生态健康、动态多元”的特色。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专业办学的定位及培养方案的合理性从各学科的角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如何与商学、旅游学、林学等学校特色学科结合以及课程如何设置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我院进一步完善培训方案及推进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