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专业教学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教学
体育学院与长沙翔和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就人才培训计划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疫情期间,为扩宽学生实习途径及就业方向,202048日,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副院长王志意、副书记邹铁军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副主任等一行6人来到长沙翔和通航与运行基地参观考察,并就合作开展航空运动学生实习基地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长沙翔和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自营基地的通航企业,主营私人轻型运动飞机执照培训,个人娱乐和训练飞行,兼营以滑翔伞、热气球、滑翔翼等为主的航空飞行运动。 

  李院长一行在通航总经理王刚的带领下参观了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相关航空运动种类及运营模式,寻求航空运动人才需求与体育专业学生培养契合点,丰富学院专业培养模式,增加学生就业机会,为开拓体育学院学生培养途径打下良好基础。李院长就学院学生关于航空运动培养计划进行了说明,通航方也就基地联合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