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专业教学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1124日上午,我院在体育艺术馆荣誉室召开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恢复招生专家评审会。特邀湖南师范学院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教授、吉首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周道平教授、湖南科技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教授、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教授、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人文教研室主任罗湘林教授等专家,对我校申请恢复招生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进行了评审。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罗忠、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我院李雄光院长从学院概况、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定位与培训目标、师资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做了汇报。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审阅相关材料后,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交换了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我院专业办学定位明确,目标清晰,办学的硬件和软件条件可以满足人才培养的需要,并就如何把专业“做实做精,做专做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专家评审会,我院更加明确了专业办学思路,坚定了打造专业特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信心。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