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专业教学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教学
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赴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实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为了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4月29日,在社体教研室主任谢芳老师的带领下,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的12名同学赴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实习。 

  ,在贺龙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贺龙体育中心的场地、办公楼,以及贺龙元帅展览馆,了解贺龙元帅对中国体育事业所做的贡献。随后,贺龙体育中心领导与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贺龙体育中心副主任高宇波和长沙市康发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翔都做了重要发言。高宇波副主任讲到体育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有很多方面需要我们去思考改善。李翔总经理则指出,现在体育方面的专业人才很缺乏,体育人最缺少的就是坚持,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地做好一件事,都能成为体育方面的专家。 

  在接下来的实习期间,同学们在贺龙体育中心有关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国民体质监测、赛事筹备和执行、体育场馆运营等知识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