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专业教学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教学
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428日,体育学院在体艺馆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李雄光、副院长王志意、书记邹铁军、教研室主任谢芳及专业教师 

  首先,李院长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大家不断总结在大学里的得与失调整好心态,在实习中克服困难,大胆,积极地。同时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随后,王院长提出实习是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不断弥补自己在知识理论和实践方面的不足。 

  教研室主任谢芳对实习期间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做了说明,并针对相关管理提出了要求。会议最后,邹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在实习的最后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