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教学平台
实验室简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实验室名称:运动解剖实验室   

  实验室主要仪器:人体骨骼标本、人体大关节标本、上肢肌肉浅层和深层标本、下肢肌肉浅层和深层标本、正常人体心脏标本、正常人体肺标本、正常人体泌尿生殖系统标本、肌肉起止点模型、人体肌肉模型、人体神经系统模型等。 

  主要实验项目:人体骨骼的认识和观察,人体大关节的认识和观察,人体关节的运动形式,人体肌肉的位置形态及其功能的观察,心脏结构的观察,血液循环等。 

   

   

  实验室名称:体育保健实验室 

  主要仪器:人体成分分析仪、体质测试系统全套 

  主要实验项目: 

  1、体育保健类:急救、包扎术、心肺复苏术、艾灸、拔火罐等; 

  2、体育测量类:体格的测量与评价、身体成分的测量与评价、心肺机能的测量与评价、大学生体质监测、身体素质的测量与评价、体力活动的测量与评价等; 

  3、体育康复类:按摩手法、等速康复训练、震动康复训练、悬吊康复训练、步态分析。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