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社科处刘灵犀副处长来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224日下午,学校社科处刘灵犀副处长、姚佳丽老师来体育学院调研学院国社科申报组织情况。院长李雄光、副院长谢飙以及学院符合申报要求的老师在体艺馆党员活动室参加了会议。 

  李院长就学院目前师资结构、科研现状、学院所取得的教学、科研方面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今后的科研方向与刘灵犀副处长进行了交流。刘灵犀副处长表示理解与认可,鼓励体育学院教师应加强自身研究成果的积累,为申报各级各类课题项目夯实研究基础,在参与课题项目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