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提升我院科研整体竞争力,111日下午,学院特邀请社科处处长、二级教授蒋兰香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蒋兰香教授的讲座主要围绕科研项目的申报从课题选题到成员的确定,从国内外研究现状到研究意义,从研究的基本思路和方法到观点的创新,从十大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充分的指导。蒋兰香教授用其自身丰富的项目申报、论文写作以及评审经验,给予我院专业技术人员很多启发。大家进一步熟悉了课题的申报流程,明确了选题方向,掌握了申报材料的填写技巧,对今后我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