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文磊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推动学院发展1022日上午,学院特邀请了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质量与监控评估中心主任王文磊博士进行学术交流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主持,副院长王志意、谢飙及各系部主任、专任教师参会。 

  会上,王文磊博士主要从教师层面和管理层面出发,结合体育学院现状,对教研教改课题和课程建设申报工作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包括教研教改课题项目的选题、申报书内容的撰写,“金课”的打造等。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会后,李雄光院长对学院教师提出了新的希冀,鼓励教师们要敢想、敢写、勇于创新,要学会抓住体育与学校特色的契合点,打破陈旧局限,发散思维,开创新的教学科研新局面。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