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体育学院“三八节”拓展活动纪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体育学院工会组织女老师们开展了庆三八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在工会主席袁铁民和女工委员马莹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开展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 

 

  上午拓展活动在一片笑声中拉开帷幕,李雄光院长和袁铁民书记各带一队开始了激烈的比拼。团队展示中大家热情洋溢,信心十足;“鼓动人心”中大家齐心协力,挑战困难;“搭管吹球”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力吹吹吹! 

 

 

  下午老师们有的趁着明媚的阳光,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用相机定格快乐的瞬间;有的卡拉OK,用爽朗的和青春的舞蹈传达着喜悦的心情有的三五成话话家常,聊聊教育教学。 

  回程中,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笑不停,开心”“每个学期都能组织一次这样的户外活动好!”“上午嗨皮,下午惬意,美好一天!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气氛活跃热烈,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缓解了教师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充分感受了节日的愉悦感,提升了教师职业幸福感。相信大家心怀着这份职业幸福感,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幸福的姿态去教书育人,迎接新的挑战。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