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校在2013年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615,湖南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湖南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33个代表队,共264名队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比赛。我校为备战本次比赛,校领导十分重视,工会精心组织,由任湘郴、杨临安俩位校领导和教职工中的六名优秀男女选手组成中南林乒乓球代表队。经过队员激烈角逐,顶住压力,奋力拼搏,以五战五胜的战绩进入前四名。周先雁校长亲临比赛现场布阵助威,在与东道主湖南大学队争夺三、四名比赛中,我校体育学院胡玉华老师在女子单打比赛发挥完美,她不畏强手,敢于拼搏,以3:0战胜对手;我校校领导任湘郴与左湘华在强手面前,顽强拼搏,以巧取胜,取得了男女双打的胜利,为3:0战胜湖南大学队摘取季军奖杯立下了汗马功劳。 

  

 

    此次比赛,各队高手云集,整体水平不亚于省、市队。我校乒乓球队教练钟理老师及时收集对手资料,在每一场比赛前,针对对手的特点,精心部署技战术,做到了知己知彼,出奇制胜。这次比赛冠、亚军队是湖南涉外学院队和湖南师范大学队;四、五、六名分别是湖南大学队、吉首大学队、湖南农业大学队。我校乒乓球队获取季军,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也进入了省高校乒乓球种子队行列。在颁奖典礼上,王柯敏厅长赞扬中南林队技术战术水平提高快,敢于吃苦、勇于争先,他还邀请中南林队与他合影留念。这次比赛加强了我校与各兄弟高校之间的友好交流,也充分展示了中南林教职工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张晓武摄影报道)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