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蒋明处长莅临体育学院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根据湘教通【2011】15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年”的具体要求,体育学院研究决定,举办了2011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全院26名青年教师于2011年5月16日至22日,分别在西园田径场和体育艺术馆参加了教学比武预赛,并选出了8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对此次决赛,体育学院高度重视。2011年5月28日下午1:30分,决赛准时开始。按照要求,每位选手准备一节课的教学内容,选择本学期授课班级参赛,全院所有青年教师及2007级、2008级、2009级、2010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观摩了比赛。

省教育厅体卫处蒋明处长莅临了决赛现场,进行指导。蒋处长在高度肯定了体育学院的发展之后,结合此次决赛的情况,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他认为,课堂教学过程是教学设计的核心,应该把教学内容、教师活动、学生活动及教学策略表达清楚,教学要有重点、难点、创新点,要想方设法地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教学相长。

下午6点左右,决赛胜利结束,师生反映良好。预计决赛选手中的优秀分子,将代表体育学院参加全省的教学大赛。我们祝愿他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体育学院增光添彩!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