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12月2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省委组织部录制的《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上午九点,全体党员干部在体育馆一楼大会议室准时收看。观影中氛围浓厚、反响热烈,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边听边做笔记。

  专题教育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多名学者及省党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多角度、全方位对党代会精神分别进行了深度解读和畅谈落实举措,令每一位参加学习培训的学员深受感触、茅塞顿开,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进一步的解放。 

  专题教育电视片主题明确、内容详实、措施有力、振奋人心,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电视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重要作用,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为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和“三强一化”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head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65857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